任航啊

杞梓之林【郭麒麟】 第三章  甜意



公车上的人并不很多,三三两两的分散着,寻了后排的座位坐下,郭麒麟坐得板板正正的,双腿合拢,两只手老老实实的搭在腿上,一副乖乖学生上课时的样子,苏杞看着如此拘束的郭麒麟,心里的紧张松了一大半,不禁有些好笑

 

一个急转弯,苏杞忍不住往郭麒麟怀里倒去,郭麒麟下意识去扶,肌肤相贴的带来的热意,让两个少年不禁红了脸,苏杞赶紧坐正,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看窗外,郭麒麟抬起头悄悄看了苏杞一眼,小姑娘的侧脸白嫩可爱,甚至有些婴儿肥,让人忍不住想掐上一把,长又翘的睫毛忽闪忽闪的,脸颊上因为害羞染上的红晕,衬得她更加粉嫩,倚在窗边,美得像是一幅画,郭麒麟一时有些看呆了

 

苏杞早就感受到郭麒麟充满侵略的视线,耳垂也忍不住漫上红意,一开始还假装不知道,可是郭麒麟盯得时间也太久了!苏杞终于忍不住心中羞恼,咳了两声转回头去,声音娇俏“你到底还要看多久啊!”然后小声嘟囔“我肩膀都要酸了”

 

郭麒麟闻言回过神来,猛地低下头“完了,偷看被发现了怎么办!啊啊啊第一次见面就把人看呆了,太丢人了”感受到脸上传来的源源不断的热意,郭麒麟觉得此时的自己一定就像熟透的虾子一样“我在她眼里的印象一定下降了吧”郭麒麟沮丧地这么想着,整个人就像流落街头的狗狗一样,看着可怜的紧

 

突然,一只耳机出现在郭麒麟眼前,郭麒麟猛地抬起头向苏杞看去,就见小姑娘扬了扬手里的MP3,冲他笑得眉眼弯弯,小声问道“呐,要一起听吗?”

 

郭麒麟连忙点点头,想要把耳机接过来,小姑娘却避开他的手,轻轻把耳机塞进他耳朵,微凉的手划过耳垂,带来一阵颤意,郭麒麟觉得自己更热了,耳边却传来周杰伦的声音,郭麒麟蓦然睁大眼睛,看向小姑娘,好像在说“你也喜欢听周杰伦吗?”小姑娘含笑点点头,郭麒麟心里更甜了,又是一个共同爱好

 

窗外,翠绿的树影不断地后退着,零零星星的行人在树荫下走着,阳光洒进车里,照得人懒洋洋的,车里有低声讲话的声音,透过耳机里磁性的声线,朦朦胧胧的,听不太清楚,舒适美好,郭麒麟喜欢极了这种感觉

 

随着下车提醒的响起,郭麒麟赶紧把耳机还给苏杞,两个人赶紧下了车,并排朝书店走去,繁盛的树在地面投下斑驳的影子,有零星的光点,两个人并排走在树下,因为有树做遮挡,时而有微风吹过,让人忍不住慢下脚步,好好享受着难得的静谧

 

进了书店,因为同级,两个人商量着挑选了些学习资料,又去选了些笔记本啊,中性笔之类的文具,不知有意无意,都是类似的图案和样式,隐隐有些情侣款的味道,苏杞看着郭麒麟手里的东西,心里漫上些浅淡的甜意

 

挑完了文具,两个人又去选了几本自己想看的书,书店里很安静,有人或坐或站,倚在书架上看喜欢的书,这份闲适的氛围让人舍不得打扰,所以选完了书,两个人去了前台结账,郭麒麟本来想一并付了,可是苏杞却不同意,坚持要自己付账,见苏杞执意如此,郭麒麟只能无奈同意,心里却对苏杞的认同和欣赏又上了一个层次




好几天不见啦,想我了吗嘿嘿,这几天一直在陪奶奶爷爷,那天我奶奶跟我说,你要是能每天多陪陪我就好了,所以我就嗯,今天写的全都没啦,当时我简直要爆炸辽,只能重新写,恢复日更​!!我努力​!每天的计划都没有全部完成过,我的拖延症真是...但是我有在努力改嘿嘿,今天还主动把手机上交了,过了一天莫得手机的生活,希望大家能够开心一点呀~安~​

评论(11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