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航啊

当你的角儿要跟你分手【张九龄】陆


宿舍里空无一人,剩下两人是本地的,每周末都要回家去,你本也该回家的,只是答应了晚晚兼职,这才留在学校,晚晚这时还没回来,电话又打不通,你有些担心,又打了一个电话,这次电话接通了,似乎在公交车上,背景乱糟糟的,听不大清楚,晚晚只交代了句“等我呀,我马上回来!”你依言挂了电话,呆呆坐在床边想心事

就这么不知放空了多久,听见开门的声响转头,晚晚终于回来了,一进门就跟你道歉“对不起呀念念,家族聚餐,手机放在包里我没听见,没出什么事情吧”

不想让她担心,你摇了摇头,o“没事的”

“那我怎么看你兴致不高的样子?你不要瞒我呀”慕容晚有些狐疑

今晚发生的事情让你心绪复杂,你也想找人倾诉一下,索性拉了慕容晚的手坐到床边,把今晚的事娓娓道来

听到有人拦你,慕容晚吓了一跳,紧张的搭上你的肩,左右打量“那你没事吧?有没有哪里伤到了?都怪我!就不应该让你去替我的,要不然你也不会遇上...”又愧疚又后悔,眼里立即漫上水意,说着说着竟是要急哭了

见她这样,你握住她的手安抚道“别内疚,我这不是没事嘛!不哭不哭”

为了转移她的情绪,你接着往下说,然后张九龄就来了,不过他怎么知道我在哪儿呢?你还是疑惑不解,刚刚想了很久也没想明白

慕容晚一拍脑门,有些懊恼“看我这脑子,今天下午他给我打了个电话,也不知是从哪里知道我号码的”,慕容晚嘟囔着“说是在教学楼,图书馆都没找到你,问我知不知道你去哪儿了,我本来不想告诉他的,但是一想?,我可能赶不过去,我就告诉他了,你不生气吧,念念?”慕容晚抬头小心觑了你一眼,捏着指头紧张的等待你的回复

你缓缓摇了摇头“如果不是你跟他说了,我今晚可能就遇到麻烦了,生你的气干什么,我还得谢谢你呢”

“你真的不怪我?”慕容晚低了低头,懊丧的说“要不是我让你替我去兼职,你也不会遇到这种事”

你笑着摸了摸她的头“傻姑娘,你又不能预知会发生什么,好啦,我真的不怪你,我这不是好好回来了嘛”

见你是真的没生气,慕容晚紧紧地抱了你一下,语气甜蜜“念念!你真好呜呜呜”

眼看她又要头埋到你胸里了,你红着脸赶紧推开她“好啦好啦,我也开心遇到你”

慕容晚这才欢欢喜喜的洗澡去了

只是,想起你今晚对张九龄说了什么,你有些头疼“今晚冤枉了他,该怎么办呢?要去找他道歉吗?”唉,你默默叹了口气,洗漱完,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很久都没想好该怎么办

第二天心里还一直挂着这件事,心神恍惚,连车来都没看见,只低着头往前走,眼见就要撞上,胳膊被人狠狠往后拉了一把,对方却被狠狠地刮到了地上,你被着突如其来的一切震惊了,终于回过神来脑袋里却空茫茫的,傻呆呆的站着,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

张九龄忍着疼摇摇晃晃站起来,电动车走过一段赶紧刹车,回头紧张的问“兄弟,你没事儿吧?”

张九龄皱着眉头轻轻摇了摇头,见对方好像没什么事,电动车这才走了,走时有些恼的小声嘟囔“什么人啊,走路不看道的!”

你终于回过神来,慌慌张张的跑到张九龄身边“那个,你没事吧?”

张九龄扶着胳膊苦笑“有事,好像手骨折了”

“啊?”你大惊,整个人慌张起来,磕磕绊绊的“那...那我们赶紧去医院啊,车,对!打车!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