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航啊

王九龙×你 小甜饼 第八十八章  再求婚


你醒来,王九龙已经走了,只餐桌杯子下压了一张小纸条儿“苏苏,我有工作先走了,锅里有南瓜小米粥和鸡蛋,花卷儿在另一个锅里,应该还热着,记得吃,爱你”

 

你看着他下头的签名笑了笑,这个人,就算是只看名字也让你这么心动啊

 

把落落叫起来,看着她自己刷牙洗脸换衣服,又把她抱到餐桌上,盛了两碗小米粥,把馒头和鸡蛋端上来,又从冰箱里拿出腌好的黄瓜条来

 

吃了饭,你送落落去幼儿园,然后去了工作室忙工作

 

这天以后,你再没见过王九龙,他忙得脚不沾地,你也是,吃完饭送落落去上学,然后去工作室,到了点儿去接落落,每天的日子就这么重复着,偶尔有和王九龙打视频的时候,他总是笑着强打起精神,只是没两分钟,他就累得睡着了……你看着他眼眶底下浓重的黑眼圈,心里泛着密密麻麻的疼

 

你知道他很累,从小园子到电视节目,他不想辜负每一个喜欢他的人的心,压力很大,没日没夜的写段子编节目,排练,再不停地修改,节目时封闭的,你没办法做些什么,只能替他加油,你相信他,打心底里相信他可以。

 

就这么过了两个月,日子平淡,你却满足极了,带着落落周末去逛逛博物馆,去惠姨家蹭顿饭,落落和安迪的感情直线上升,你的工作室在业内也渐渐打出了名声,各大杂志广告的邀约纷至沓来,只是,你已经两个月余没见过王九龙了

 

这天又是周末,送落落去了兴趣班,你难得在家里闲着,吃完饭,给阳台上的花儿浇浇水,泡上一壶茶,窝在阳台的躺椅上惬意得很,午后的阳光温暖,照在人身上很是舒服,你迷迷糊糊睡了过去,再一醒来,已经是傍晚时分了,王九龙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的,他风尘仆仆,人瘦了一大圈,眼下还顶着浓厚的黑眼圈,你赶紧站起来,惊讶道“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 

他没说话,只是专注的看着你,拉起你的手,单膝下跪“苏苏,你感受到了吗?我爱你,非你不可的,我知道,四年前我伤透了你的心,但是请你相信我,我会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呵护你,爱护你,给你一个可以遮风挡雨的家,所以,能不能…能不能请你嫁给我?想娶你,我已经整整想了四年零281天了,每一天的梦里,都想的发疯,所以,苏瑾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王九龙咽了口口水,紧张着盯着你的眼睛

 

脑海里闪过以往凡凡画面,你早就听得泪流满面,最后你听见自己哽咽的声音“好,我答应你”

 

王九龙高兴地恨不得立马跳起来转几个圈,你看得好笑,伸出手来提醒他,戒指还没戴呢,他这才傻愣愣的反应过来,急忙拿出戒指,套在你的手上

 

这才站起身来抱着你转圈儿“啊啊啊苏苏,你答应啦,你真的答应啦,我爱你苏苏,我爱你”

 

你被他转的发晕,连忙拍拍他的背,娇嗔道“好啦好啦,放我下来,我头都晕啦”

 

王九龙连忙放开你,扶着你站稳,担心地问“没事吧,苏苏,都怪我太兴奋了”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

 

你笑笑,柔声道“没关系,好啦,落落也快放学了,我们一起去接她吧,两个月不见,她想你想得不行,天天在我耳边念,爸爸怎么还不回来?爸爸什么时候回来?”

 

王九龙嘴边的笑就没放下来过“好好好,我们去接她,今晚吃大餐”

 

在门口等落落放学,远远地见了你们两个,小家伙儿眼睛都亮了,迈着小腿儿蹬蹬蹬就要往外跑,被老师牵着这才作罢,直扑了王九龙满怀

 

小团子糯糯撒娇“爸爸~你终于回来啦~落落好想你呀~”

 

自然是一番父女情深,互诉衷肠

 

王九龙单手抱着落落“宝宝今天想吃什么呀?我们去吃大餐好不好?”

 

“好”落落给面子的响应

 

最后还是决定去吃烤鸭,日料有生食,韩料不好消化,海鲜又怕孩子的肠胃弱会生病,还是熟食安心些

 

吃完饭,去看了个电影又逛了会儿街,买了几套衣服和玩具,这才心满意足的开着车回家

 

王九龙如今也有理由住下了,只是依旧是次卧,因为团子和你一起住,王九龙只能憋屈的睡次卧,王九龙心里愤愤“落落也大了,也该独立自己睡了”





昨天没更,今天双更补上,二爷那篇(下)写完啦,食用愉快,不要出门,爱你们呐

评论(14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