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航啊

王九龙×你  小甜饼  第八十九章  家人


按理说求婚以后就该订婚了,但是因为你这边已经没有任何亲人了,王九龙怕你徒增伤感,只说和亲近的人聚聚就好,不必搞什么仪式了,你感动于他的体贴,欣慰地答应了。

 

带好了给楠爸楠妈,郭老师和惠姨,二爷大林安迪的礼物,给落落换了一套新裙子,你自己也好好的收拾了一下,就出门了

 

去了惠姨家这么多次,你已经坦然了,落落也高兴地很,直嚷着要去找安迪玩,你看着她高兴地舞手划脚的样子,也跟着笑,车内欢声笑语,你眯着眼,看了看外面晴朗的天,惬意的笑了笑,今天,也是一样的好天气啊

 

乖乖的敲了门,这回开门的可不是大林了,他为了今天的聚会,昨晚连夜飞了回来,正在房间里补眠呢,那开门的到底是谁呢?平视没看到人,低头一看,哦,原来是安迪呀,这小家伙早就等着急了,就在门前等着落落呢

 

你笑着跟安迪打了个招呼,两个小孩手拉着手迫不及待的走了,你无奈的笑

 

依旧如同往常一样,郭老师,楠爸二爷在书房,惠姨和楠妈在厨房,你挽起袖子,交代王九龙“你看好两个孩子,我去帮阿姨做饭去”

 

“好嘞”王九龙爽快的答应

 

笑着进了厨房,跟惠姨,阿姨打了招呼,你自觉地打起下手,聊着最近的家长里短,厨房里也挺欢乐

 

饭菜仍旧是一如既往地丰盛,仍是像以往一样吃了个肚圆,吃了饭,大家围坐在客厅的大沙发上,谈笑风生,两个小的坐在沙发旁边的地毯上玩玩具,你把礼物拿出来,送到每一个人手上,送楠爸郭老师的是盘了好多年的核桃,楠妈惠姨的则是之前收藏的胸针,二爷自然是耳钉,大林依旧是游戏机,安迪的是玩具,大林喜滋滋的开着玩笑“得,弟妹啊,我的游戏机都是你送的,还都是限量版嘿嘿”每一个人都爱不释手

 

你正要满足的坐下,却见楠爸楠妈,郭老师惠姨,甚至二爷大林也掏出礼物来,你愣住了,大家反而笑了,先是楠爸,给的是一把钥匙,跟你说“苏苏啊,叔叔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,这是早年叔叔在北京给大楠买的婚房子,但是你放心,我已经改成你的名字了,要是这小子敢对你不好,你就让他净身出户”楠爸狠狠的瞥了王九龙一眼“哼”

 

无辜躺枪的王九龙还在蒙圈当中“???我做错了什么??”

 

你感动的无以复加,赶紧推回去,推脱道“叔叔,这太贵重了,我不能要”

 

楠妈笑着拦住你的手,声音慈爱“好孩子,收着吧,来,这是阿姨给你的”楠妈推给你一个盒子,拉着你的手轻轻拍了拍“大楠以后就托你照顾啦,他要是敢跟你耍混,跟我说,我帮你教训他”你含着眼泪重重点头

 

郭老师给你的是一张卡,慈爱的眼睛看着你“来,好孩子,收着,不多,别嫌弃”

 

你急忙摇了摇头,眼泪顺着眼角滑出来,笑着说“谢谢郭老师”

 

惠姨给你的是车钥匙,轻轻摸了摸你的头,安抚道“不哭不哭啊,孩子,这个,你拿着,在我这儿啊,你就是我闺女,这就是你的娘家”

 

你彻底收不住了,眼泪哗啦啦的淌,哽咽着“呜呜谢谢惠姨,我早就拿这儿当我娘家了呜呜”

 

王九龙赶紧擦擦你的眼泪,好笑的说“好啦,还叫叔叔阿姨呢?”

 

你愣了愣,这才反应过来

 

直起身子,郑重地给楠爸楠妈,郭老师和惠姨鞠了个躬“谢谢爸妈,舅舅舅妈,我呜呜……”你说着说着就想哭“你们对我太好了,就像爸爸妈妈一样,谢谢,我……我以后一定好好孝顺你们呜呜呜”

 

听你改了口,楠爸楠妈高兴得不行

 

楠妈赶紧把你扶起来,惠姨给你擦眼泪“傻孩子,哭什么,不哭不哭,这是好日子呢”

 

你努力止住哭,重重的点头

 

二爷和大林也把礼物递上来,笑着说“欢迎成为这个家的一员”

 

你感动得不行,心都要化了,这一家人怎么能这么好呢,无比珍重的收下礼物

 

吃完晚饭,天色晚了,到底还是婉拒了惠姨的留宿,从这里到落落的幼儿园实在是有点远,不方便,保证等到了放假,一定来多住几天,惠姨这才放你走

 

在回程的路上,你抱着满满当当的礼物,心里熨帖得很

 

回了家,你把礼物珍重的摆在桌子上,愣是挪不开眼睛,对了,楠妈给你的礼物你还没打开看呢,小心翼翼的打开“是一套绿宝石的项链”成色很好,光彩夺目,你小心的捧着盒子,眨巴眨巴眼睛,又想哭了

 

团子无奈,声音奶声奶气但偏偏一副小大人的模样“妈妈,你今天到底还要哭多少次啊”

 

你被她堵得一噎,招手示意她过来,看着她的眼睛,郑重地跟她说“宝贝,你知道吗?让妈妈感动的是爷爷奶奶,舅爷爷舅奶奶他们,是真的站在妈妈的角度上对妈妈好,妈妈感动的是这份心,这个世界上,心意真的很珍贵,所以当你也遇到了这样的心意,答应妈妈,一定要好好珍惜它好吗?”

 

落落似懂非懂的点点头

 

你笑了笑,没有在说什么,时间还长,她总会明白的



今天我弟跟我打架了,然后冷战,晚上的时候他给了我一个柚子皮剪成的小心心,呜呜呜好可爱啊


刚刚打开下一站是幸福和我妈一起看,我妈听到女主是大龄剩女32了以后,赞同的点点头跟我说“多看看大龄剩女怎么嫁出去,以后真的嫁不出去要愁死她了捂脸”


你们!都给我早点睡觉觉~不许熬太晚噢!

评论(19)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