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航啊

王九龙×你  小甜饼  第八十一章  见公婆(中)

下了楼,太阳还未完全升起,只东边霞光一片,有些绚烂,雾气还没散尽,因此有些微凉意,把礼物放进后备箱,仍旧是他开车,你和落落坐后排,因为走得早,所以这时候路上并不是很堵,配上舒缓的音乐,让人心情愉悦。

虽然已经去过玫瑰园很多次了,只是这还是第一次要见大楠的父母,你还是不可避免的有些紧张,王九龙敏锐的察觉了这一点,笑了笑故作轻松“没关系,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嘛?”

你没好气的斜了他一眼,反驳道“你才丑呢,还有谁要嫁给你啦,想得美,我是带落落来看奶奶的,对不对呀宝宝?”你低头问落落

“对!爸爸说妈妈坏话,妈妈我们两个不要爸爸了好不好?”落落乖巧的开口

王九龙捂着胸口,一副伤心极了的样子,控诉道“宝宝变了,你不爱爸爸了吗?”

落落也不说话,只是嘿嘿笑

就这样开着玩笑,很快就到了,停好车把东西拿上,你和他一只手提着礼物,一只手牵着落落。到了门口,团子兴奋地挣开牵着的手,自告奋勇的去按门铃

门很快打开,抬头就是一张笑脸,大林热情的打招呼“快进来吧,我妈她们包饺子呢”说着弯下身去逗团子“呦,落落来啦,咱们落落又漂亮啦”

团子一听有人夸她,小脸儿笑成了一朵花,忙道“大林叔叔也更帅啦,我和妈妈给叔叔带了礼物”落落抬头看你,小表情里全是迫切,你笑着把礼物盒递给大林调侃道“呐,新款限量版游戏机,还合你意吗?”

郭麒麟一听限量版,眼神发亮,显然是喜欢的不得了“哎呦,还是苏苏懂我”看了眼王九龙“看见没,好好跟弟妹学学,我生日你要是再敢送等身高的娃娃,我可不在姑姑面前帮你说话了昂”郭麒麟半开玩笑半威胁着

说话的功夫,惠姨和楠妈从厨房出来了,郭老师二爷和楠爸应该是听到了车的响声,也从楼梯上下来,你开始一一的打招呼送礼物

“叔叔好,这是给您带的茶具和铁观音,也不知道合不合您的胃口”

“阿姨,我给您挑了条项链和丝巾,希望您能喜欢”

楠爸楠妈笑着接下,显然是开心极了,楠妈拉着你的手直夸好孩子,拿着丝巾爱不释手的,你羞涩的笑笑

“郭老师,给您带了件我外公收藏的镇纸,您看看”

“惠姨,我觉得这条丝巾您戴上应该挺好看的,所以就买了,还有一些营养品和给安迪的玩具”

郭老师一听是藏品,笑得牙不见眼,当即就想回书房好好品鉴品鉴,只是被惠姨白了一眼,这才作罢

惠姨笑着开口嗔怪道“你这孩子,都来这么多次了,还拿这么多东西,下次可不许了昂”

你温柔的笑了笑“看见觉得适合您就买了,也没花多少钱”

招呼着去沙发坐下,你有些奇怪“辫儿哥和安迪呢?”

“家里没有耗油了,磊磊带着安迪买去了”惠姨笑着解释

“哦哦,听说辫儿哥喜欢这个牌子的香水,就给他带了两瓶”,你把袋子放下

“行,等他回来你再给他,只不过下次来家里玩就行了,可不许带这么多东西了昂”惠姨再次嘱咐

你笑着点头答应,就看楠爸楠妈的视线直勾勾的盯着落落,你有些想扶额,光顾着送礼物去了,倒把落落忘了“快跟爷爷奶奶打招呼”你提醒着落落,哪怕是第一次见,团子也不怕生,小腿利落的从沙发上滑下去,蹭蹭蹭就跑到了楠爸楠妈面前,眯眼笑,脆生生的打招呼“爷爷奶奶好,爷爷奶奶真年轻,奶奶真好看,怪不得落落也这么好看”

惠姨好笑“落落,奶奶好看和你有什么关系呀?”

团子也不慌,挺着小胸膛振振有词“当然有关系啦,奶奶好看,把爸爸生得好看,所以落落也好看呀”

众人被逗笑,只有落落,不明白好笑在哪里,明明是实话嘛,只是看着大人们都在笑,也跟着笑起来,那笑容甜极了,恨不得让人把心都给她

楠妈更是笑得嘴都合不拢了,喜欢的不得了,当即就把落落揽进了怀里“好好好,好孩子,奶奶的小乖乖真会说话,小嘴抹了蜜呦~来拿着,这是奶奶给的见面礼”是一对儿漂亮的小镯子和长命锁

楠爸也笑着拿出红包,落落有些为难,用求助的眼神看着你

你轻轻地点了点头,见你同意,落落这才甜笑着伸手接,奶声奶气的道谢“谢谢爷爷奶奶,落落超级喜欢爷爷奶奶的礼物”

又跑去给王惠和郭德纲问好,甜甜的开口:“舅爷舅奶好”

“诶,好~好孩子”王惠也拿出礼物,团子伸手去接

你赶紧开口“惠姨,这...你上次都给过一回见面礼了”

惠姨爽朗的笑“没事儿,我喜欢落落,咱们落落最讨人喜欢了,对不对呀?”

落落深以为然的点头,你哭笑不得,还是想拒绝

惠姨嗔你一眼“好了啊,怎么,就许你每回来都带礼物,不许我给孩子了啊?”

见惠姨坚持,你只好答应下来




这章肥不肥!快夸我!

评论(17)

热度(1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