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航啊

当你的角儿要跟你分手【张九龄】肆


从这天以后,张九龄来得更勤了,而且还不是空手来的,每次都带着些小东西,像是什么粉粉嫩嫩的棉花糖啊,卡通人物的氢气球啊,可爱的钥匙扣啊,软乎乎的小玩偶啊之类的,虽然它们的最终归宿都是被扔进了垃圾桶,但是张九龄毫不气馁,甚至乐此不疲,偶尔有实在赶不过来的时候,每天的早安晚安也是毫不落下的,甚至事无巨细的跟你汇报着他的行程


你真的被他缠得无奈,可是好赖话都说尽了,人家就当没听见,你能咋办,下次还是热着一张脸往你跟前凑,没办法,你只能当作视而不见,他也不恼,就这么好脾气的跟在你后面


就这么过了一个多月,那天张九龄熬了好几个大夜,写完段子,演完节目就赶过来了,手里还提着特意去你喜欢的那家蛋糕店买的甜点,一抬头却是你抱着书和学弟有说有笑的往外走,正是饭点时候,大家都匆匆往外走,只有你们两个,不紧不慢的,一副相谈甚欢的样子,看着你对那个男生笑得眉眼弯弯,张九龄第一次觉得你的笑容这么刺眼


他不顾辛劳,第一时间就来见你,甚至还特意绕远买了你喜欢的蛋糕,但是,他看到了什么?呵,张九龄冷笑一声,连续几天的休息不足,内心的暴躁彻底因为这一幕爆发出来,他快步走到你面前,拉起你的手就走


你被他拽的一踉跄,下意识的被他往前扯,恼怒道“你干什么!你放开我!诶!”


学弟下意识要追,却被张九龄一个眼神钉在了原地,你不想把无辜之人牵扯进来,只能匆匆回头冲着学弟喊“我们改天再聊哈”话音刚落,手上就感觉到一阵更用力的牵扯,你不由得“嘶”了一声,可愤怒中的张九龄根本没听到,你挣扎的更厉害了,这时已经走到了没什么人的角落,你气急败坏的喊“张九龄!你又发什么疯!你握疼我了!赶紧放开我!”


张九龄嗤笑一声,转身一把把你困在墙边,盯着你的眼睛,一字一句重复着你的话“发疯?呵,对!我是要疯了,我三天只睡了六个小时,一心想来见你,结果呢?聊得真是欢快啊,嗯?”他抬起你的下巴,充满红血丝的眼睛紧盯着你,像是在看待什么猎物一样


你被他盯得有些害怕,却还是强撑着嘴硬“你神经病啊,我跟别人聊天跟你有什么关系”说完了,好像觉得不过瘾,还偏头小声嘟囔了一句“又不是我让你来的”


“是,我们现在没关系了,所以你就可以和别人在一起了对不对?”张九龄牵了牵嘴角,嘲讽的说道


“对!”你提高了声音“张九龄我告诉你,我们已经分手了!我跟谁在一起都跟你没关系,神经病,发什么...唔”


唇被强硬的堵住“你放...”趁你说话的空挡,他的舌极快的伸进了你的口腔,暴虐疯狂的扫过你的牙齿,唇齿交缠,你用力的推拒着他的怀抱,试图反抗却被他单手困在了身前


没了办法,你只能恶狠狠地咬了一口他的舌尖,口腔里瞬间弥漫着一股血腥味,他忍痛放开,唇舌离开暧昧的牵出了一条银丝,你狠狠地擦了擦嘴,留下一句“张九龄,你真让我恶心”然后快步离开了


张九龄留在原地,眼神阴翳,静静地看你走远,回味着你留下的最后一句话,唇角牵起一抹邪笑“呵,恶心?”






突然觉得暗黑向也挺好的​?你们想看什么​?​

评论(26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