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航啊

如果我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【德云社】

我叫郭清芷,今年22岁了

七天前,我死了

空难。

人生的最后几秒,我无比想念爸妈还有陪我长大的师哥们,哪怕再看他们一眼也行啊,我这么祈求着。

可能上天真的听到了我最后的愿望,于是在死后,我真的回去了,虽然,是以灵魂的方式。

这还挺让我开心的,至少我还能看看他们,在他们还不知道飞机失事之前,我是这么想的

爸爸虽然看似老神在在的倚在沙发上听戏喝茶,却频频回头往门口看,妈妈在厨房热火朝天的忙碌着,茄汁大虾,糖醋排骨,八珍豆腐...准备的都是我爱吃的菜

“纲子,几点了?”

“九点半,怎么了?”郭老师答着话

“阮阮十点半下飞机,还有一个小时”妈妈小声咕囔,手里却没停下“平时怎么叫你你都不答应,怎么?今天你闺女回来了,耳朵就好使了?”妈妈调侃着

爸爸不搭话,只是眯眼笑,一看就是极开心的样子,看得我有些眼热

辫儿哥和大林早就迫不及待的开车去机场,坐在椅子上闲聊天儿

大林有些感叹“这丫头终于要回来了,这都半年多没见了,可想死我了,也不知道瘦没瘦~”

二爷附和道“可不是嘛,这丫头,说了不让她跑那么远,非不听,这两年咱们那么忙,谁也没时间去看她,她也不多打几个电话回来,小没良心的”语气里带些埋怨,可是又隐隐透出宠溺与无可奈何

“害,别说了,这不马上回来了嘛”

“也是”

孟哥正和他的九良一起买礼物呢,九良还有些懵“怎么今天突然想到逛街了?”

糖糖脸上喜滋滋的炫耀“我妹妹要回来了,我可不得好好看看嘛”

飞机失事的消息很快就被报道了,知道消息的那一刻,我看见辫儿哥整个人都懵住了,一脸的不敢置信,我听见饼哥他们打来电话,再三确认“阮阮不是这班飞机吧?”

哪里会不清楚呢?明明在回来之前,都询问过好多次航班信息了啊,只不过是...不过是怀着一丝侥幸的希望而已

大家起初还瞒着二老,只是...新闻很快就公布了死亡名单,确认了无一人生还的消息

妈妈哭晕过去,幸亏大林反应的快,及时接住了,我在旁边看的好心疼,本来就心脏不好,不能悲伤过度的呀,爸爸好像一夜之间就老了好多岁,我想碰碰他,手却穿过他的身体。孟哥那么爱哭,哭得眼眶都肿起来。我想哭,心疼的厉害,可是怎么都哭不出来,这才想起“哦,原来鬼是没有眼泪的”

我能干什么呢?我除了能看着他们难过,什么也做不了。

岳哥刚演完专场,连夜坐飞机从国外风尘仆仆的赶回来,他应该很伤心吧,毕竟除了爸爸妈妈打小儿就跟我最亲,我看见他憔悴的脸,想起他那些年哪怕没有钱也给我买着糖油果子,一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

我宁可他们忘了我,从不曾记得我在他们生活中出现过,也不愿意他们像现在这样难过,可是怎么可能呢?

葬礼那天,所有人都来了,我看着辫儿哥明明腿很痛却还是不肯坐下歇歇,看见大林浓重的黑眼圈,看见爸爸明明累极却还是在操持我的葬礼,妈妈已经哭得穿不上气来,白发人送黑发人,我不孝啊,如今我只盼着他们能早点走出我去世带来的阴影。

我看着他们的情绪慢慢走出来,从崩溃到平静,他们好像走出来了,忘了我一样

我是开心的,毕竟活着的人还是要往前看嘛

可是,我看着妈妈时不时的拿着我的照片发呆;爸爸路过我的房间时,突然就陷入了沉默,转回身去擦眼角;看见偷偷哭过的大林,眼睛通红却笑着跟辫儿哥说我没事儿;看着大楠常常给我买礼物,买完却拿着东西发起了呆;我看着饼哥经常不经意的提起我,反应过来苦涩的笑

我看着,我什么都看到了,我开始怨这该死的空难,为什么,为什么是我!我才22岁,大好的青春年华,我还没吃到妈妈给我做的饭,还没跟爸爸一起喝茶听戏,还没收到师哥们给我精心准备的礼物,甚至...还没跟他们说一句再见。明明就在身边,明明就能看见,却说不出听不到摸不着,只能痛苦的旁观着他们为我痛苦,于我又何尝不是一种莫大的折磨

今天是我死后的第七天了,有人说,头七那天可以看见死去的人,真想告诉他们啊,“别哭啊,我好心疼啊,如果下辈子,如果有下辈子...让我陪你们到老吧”



叮,短暂上线,明天要去外拍,所以今天练了一天,我胳膊腿儿都要废了,你们看文愉快,我接着练去,好梦呀~

评论(5)

热度(33)